close

Y購的拆封出清及福利品可以買嗎? 筆電推薦 2013

 

问号11  

 

golihi Q:

我看了Y購有些拆封出清及福利品
都說只是拆封而已
為了省那1-2千值得嗎?
我不是外觀龜毛人
但怕是內部或機能上有問題
展示機我是不買的
謝謝大家,麻煩了

 

seamus 

有些是可以買的,大多都是被拆封後退貨~或是有小刮痕

自用是可以考慮,基本上保固與功能都是依照那一個購物頁面的描述為準

個人買過拆封刮傷NB,收到貨物後倒是滿開心,因為跟新的一樣

只能說還原手法不錯!

 

j313

我也有買過Y拍的NB展示機
也用了4年

而且做設計也跑繪圖軟體
應該不會有太大影響

基本上產品說明都會寫清楚
避免誤會

 

codlee

 

個人幫朋友買了幾台,只有一台有亮點,送回原換螢幕,就跟新的一樣,但是便宜2~3000元,所以覺得拆封可以買

 

nonloster

每一樣被退的都會放到拆封出清

 

戀上微風

我覺得某些可以 要先看他網頁的細部說明

其實說不能退的 是沒意義的 因為這是消保法規定的網購一定能退


不給退就找消保官就好了...

我買過 我覺得還蠻不錯的 看起來是被退的機器而已 開起來看hd 時數那些都還很低


而且也是原廠保 C/P值不錯

 

 

原文網址: http://www.mobile01.com/topicdetail.php?f=394&t=1881473

 

以上為"客服陳"非專業不負責任轉貼~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筆電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